close

面對的定義是什麼
克服或是坦承

我為何這麼恐慌
為了不知道的一切還沒發生的一切擔憂
心像是被懸在高空
是對未來的方向感到恐懼還是我還是提不起勇氣來生活
到底我怎麼還是這麼膽怯

如果當年我可以勇敢一點
我就不會陷入那些人際恐懼中
我就不會因為那些話語來困住自己
更不會把那些關心我的朋友都當作敵人傷害他們
也就不會最後我還是受傷了還是走不出去
也就不會擁抱這麼多恐懼擔憂和失望

而這樣的家庭是不是也間接的害了我
使我沒有感受到第一時間的關懷
讓我更加灰暗更加自負
我不喜歡我的幼年家庭記憶
偏心欺騙責罵吵鬧還有哭個不庭的夜晚還要追著被打

隨著時間的流逝
成長了也學會了如何讓自己來渡過那些感受
可是怎麼會在夜晚一點一滴的又全部湧入我的心中
還是走不過去嗎我都這麼努力了
好像開始對生活失去樂趣了

自從上次急診後
我越來越害怕痛跟死亡
想起手術時我根本一點都不想哭其實我也沒有害怕
可是雙眼卻不斷流淚
那是我的本能反應嗎
我知道我不是緊張可是真的有種好悲傷的感覺
那種感覺在心中遲遲未散去
我反覆的問自己
我是怎麼了而我卻無法給自己一個答案
只是懶還是不敢不想我已經無法思考了
滿肚的憂傷和怒氣想隨意的那種感覺好糟糕

每夜我都被困住了
困在無限的網頁裡
希望可以找尋那麼一點點可以讓我依靠成為精神支柱的東西
我需要解救
誰可以告訴我一個答案
我不想再用空洞的眼神來看待這世界了
即使心中充滿熱誠和希望
也都被阻隔了

我想要成為更好的人

arrow
arrow

    阿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