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送修的第15天-

有種脫離外面世界的感覺,無法隨時隨地的拿起手機
看看臉書、逛逛ig或者再打一下神魔
但是也不用待擔心會有人打來我卻漏接
一點點不用再去擔心打擾的感覺真好
而且又是暑假我也不用去想大家會找我幹嘛
這樣一來我也不用煩惱怎麼拒絕別人的邀約

現在每天能接受資訊的就是電腦電視和報紙
每天在家裡吃飽睡睡飽玩最多就是幫忙顧店和煮飯
盡量的希望自己能夠放鬆一點
總覺得好難擁有這樣的純淨生活
在外面都要面對形形色色的人
常常不知道是用什麼樣的態度方式去相處
我要保留多少自己又要付出多少自己
在現代社會裡我是一個怎樣的人...?

↓↓↓↓↓

不管以前我們倆的有多麼好
可是好像只要一脫離彼此
我就會盡全力的脫逃
即使我很懷念以往的日子
可是我並不想再見到你
相約的方式見你

不想

感受那些彼此的改變後
雖然覺得這就是人和人生
但是又覺得遺憾可惜
更害怕見面後我們已經沒有了當初的默契
沒有了當初的坦誠和真心相對
感到人生的失望讓自己陷入低潮

↑↑↑↑↑

感覺自己的自私
討厭這樣的自己
卻無法徹底抹滅
我知道其實是因為害怕
太害怕母親的責罵了
母親總是覺得我們只是小孩
為什麼要這麼會講電話
為什麼還不會賺錢要這麼會花錢
為什麼我總是和同學朋友們有吃不完的飯
為什麼我要一直買衣服難道舊的都不能穿嗎
為什麼她說的話我總是都有理由反駁

我很討厭
這樣的不自由
我知道她這樣管我是為我好
可是我的解釋常常都只是藉口?
為什麼一直無法理性溝通
總算我有了手機之後(但是也是在高中快畢業前)
妳比較有在聽我的意見和建議
可是我還是覺得好不自由和自在哦

為什麼?

arrow
arrow

    阿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